首页

省总工会领导走访慰问邵阳市困难职工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吴珺 唐怡桂 2020-01-03 19:18

了解困难职工家庭情况。

了解困难职工家庭情况。

了解困难职工身体情况。

了解困难职工身体情况。

送上慰问金。

为困难职工送上慰问金。

邵阳新闻网1月3日讯(记者 吴珺 通讯员 唐怡桂)1月3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彭晛丹带队来到邵阳市,走访邵阳市药材公司、邵阳市啤酒厂等企业,看望慰问劳动模范、困难职工,为他们送上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深切关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市总工会主席蒋耀华等一同走访慰问。

顶着寒风冒着冷雨,彭晛丹先后到两家企业,询问企业的生产运营情况,了解困难职工需求。他叮嘱企业负责人要提振信心,围绕正确的发展方向破解生产经营难题;要全面了解掌握困难职工的需求,最大限度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从严从实抓好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各级工会要认真做实做好“双联”工作,帮助企业解决遗留问题。

彭晛丹一行还先后慰问了省劳模岳加才、肖少林和困难职工郑翠云、曾洁、贺春容等,并送去慰问金,带去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新春关怀。困难职工曾洁患脑梗、心梗和高血压等疾病,几乎没有劳动力,家有两个未成年子女需要抚养,生活十分困难。彭晛丹仔细询问了曾洁的身体状况、生活及家庭收入情况等,鼓励他积极面对生活中的困难,保养好身体,逐步改善家庭状况,并嘱咐有关部门负责人,要积极发挥职能作用,给予困难职工更多的关心和支持,帮助他们解决在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