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新闻

曹普华:打赢“双联”帮扶攻坚战 推动邵阳高质量发展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吴珺 申武 唐怡桂 2020-01-04 15:50

微信图片_20200104153059

邵阳新闻网1月4日讯(记者 吴珺 通讯员 申武 唐怡桂)1月4日上午,邵阳召开全市“双联”和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暨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推进会。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曹普华强调,打赢“双联”帮扶攻坚战,推动邵阳高质量发展。市领导蒋耀华、郑再堂出席。

会议传达贯彻了全省“双联”暨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会议和全省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推进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18年来有关工作、部署2020年工作,通报表彰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曹普华指出,近年来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要求和省委部署,切实把“双联”和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纳入改革发展大局和中心工作,精心部署安排,积极创新举措,组织领导进一步强化,服务企业精准精细,帮扶职工措施有力,工作体系日臻完善,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发展作出了卓有成效的贡献。

曹普华强调,工人队伍是新时代的奋斗者,是展现中国风采、凝聚中国力量的重要参与者。推进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打赢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攻坚战,是民心所向、发展所需、使命所系。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工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双联”工作和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强化使命担当,全力以赴打赢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攻坚战。要聚焦重点任务,扎实推进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落到实处。要强化统筹协调,确保“双联”工作和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取得实效。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