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离退休老同志春节座谈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吴珺 2020-01-10 22:18

微信图片_20200110221102

座谈会现场。

邵阳新闻网1月10日讯(记者 吴珺)1月1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离退休老同志春节座谈会,共迎新春,畅谈未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昌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蒋耀华,副主任赵为济、刘永德,秘书长禹志加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刘永德通报了2019年邵阳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情况。老同志们踊跃发言,对全市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围绕进一步推动经济发展、加强社会保障、强化机关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王昌义指出,市人大常委会工作取得的成绩是在历届领导班子打下的基础上,一届接着一届干出来的。各位老同志政治立场坚定,工作兢兢业业,为邵阳市经济社会发展、民主法治建设和人大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市人大常委会要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进一步拓宽视野、开拓思路、开动脑筋,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真正把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

王昌义向参加会议的老同志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同时,希望大家珍惜光荣历史,不忘初心使命,始终保持学习热情,不断收获学习乐趣,永葆政治本色;一如既往关注全市、全省乃至全国发展大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多提宝贵意见,立足实际奉献余热,全力支持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积极参加文体活动,加强体育锻炼、培养兴趣爱好,丰富退休生活,保持健康体魄,安享幸福人生。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