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安排部署2014年扶贫帮困“春风行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马晶 2013-12-23 00:00

  邵阳新闻网讯(记者 马晶)12月23日下午,记者从全市2014年扶贫帮困送温暖“春风行动”工作安排部署会上了解到,邵阳市2014年“春风行动”已于12月17日正式启动,整个行动持续40天时间,将陆续在全市范围内广泛开展扶贫帮困送温暖“春风行动”。

据了解,2013年“两节期间”,市委、市政府领导高度重视,集中40天时间,在全市深入开展“春风行动”。全市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共筹集资金5904万元,按照城镇特困户每户500元、农村特困户每户400元的标准,共走访慰问特困群众98001户;市本级筹集资金1473万元,走访慰问特困群众11764户,及时的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特困群众手中,让全市人民过上了幸福年。

2014年的“春风行动”已于今年12月17日正式启动。2014年1月16日起,集中7天时间各级领导带队,深入社区特困居民和农村特困群众家庭走访慰问,走访慰问金原则上按照2013年的标准执行,总体上适当提高100—200万元。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动员部署、调查摸底、审查公示、筹措财物,努力推进“春风行动”顺利实施;开展“春风行动”,要有利于企业改制、有利于征地拆迁、有利于信访维稳,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特困群众手中,落到实处。

【作者:马晶】

【来源:邵阳新闻网】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