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身边的感动”摄影大赛征稿中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谢俊杰 2014-12-12 08:50

新宁摄影协会作品 温情满车

参赛作品:新宁摄影协会 温情满车 作者/李双林

邵东 唐顺富 秋晒

参赛作品:邵东  秋晒 作者/唐顺富

新邵 吕建设 相伴求学路

参赛作品:新邵  相伴求学路 作者/吕建设


邵阳新闻网讯(记者 谢俊杰)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委网管办、市摄影家协会、邵阳新闻网承办的“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身边的感动”摄影大赛得到全市摄影爱好者的积极参与,目前已收到多份参赛作品。

本次摄影大赛旨在以摄影艺术的形式,形象、直观生动的反映邵阳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良好形象,激励人们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凝聚正能量。

活动征稿时间:2014年11月20日至2015年3月31日,参赛者可以将自己的好作品发送到邮箱syxwnet01@163.com。作品评选将在2015年4月上旬进行,将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和组织奖若干名,优秀作品将在市直相关媒体展播。本次活动不收参赛费,了解详情请登录邵阳新闻网”身边的感动“摄影赛专题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