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讯员专栏

市政府召开2012年第3次常务会议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袁枫 2012-02-29 00:00

邵阳新闻网讯  2月28日,市政府召开2012年第3次常务会议,市委书记、原市长郭光文与市委副书记、副市长、代市长龚文密进行政府工作交接。

与会人员对龚文密来邵履新表示热烈欢迎,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尽职尽责、尽心尽力,努力为邵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龚文密对郭光文同志任内为政府工作奠定的坚实基础、树立的良好形象致以诚挚谢意,表示在今后工作当中,一是认真调研,摸清市情,掌握第一手材料,尽快地熟悉邵阳、融入邵阳。二是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按照既定的方针、原则、部署,强化措施抓好落实。三是坚持民主集中制,发扬好的作法和作风,打造行为规范、运转协调、公正透明、廉洁高效的政府。龚文密要求,政府组成部门和全体工作人员要勤于思考,勇于担当,共同把政府的工作做好,以良好的政府工作成效赢取800万邵阳人民的支持和信赖。

在饱含深情的讲话中,郭光文简要回顾了从洞庭湖畔来到资水之滨,近五年来以邵阳为家、以认真为要、以事业为重,与全市人民同甘共苦的点点滴滴。郭光文指出,在政府工作近五年的时间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比较快,安全生产形势比较稳,各级干部成长比较好,各方面要求比较严。对此,郭光文衷心感谢市政府各位班子成员、市政府常务会议成员以及全体政府工作人员和全市各族人民给予自己的理解、包容和帮助、支持。郭光文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竭尽全力支持龚文密同志以及市人民政府的工作,坚持稳中快进,加快邵阳发展,努力创造800万各族人民的美好生活。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