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国卫】大祥组织志愿者开展创卫集中宣传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吴珺 胡晓建 2016-05-24 08:34

红灯等一秒,生命最安全。

红灯等一秒,生命最安全。

年轻的志愿者们认真的举着牌子站在路口,引导市民横过马路。

志愿者们认真举着牌子站在路口,引导市民横过马路。

志愿者们扶老人过马路。 

志愿者们扶老人过马路。 

志愿者们坚守在十字路口。 

志愿者们坚守在十字路口。 

志愿者们正在清理垃圾。 

志愿者们在清理垃圾。 

志愿者们清理角落的垃圾。 

清理角落的垃圾。 

邵阳新闻网讯(记者 吴珺 通讯员 胡晓建)5月22日,在大祥区西湖路与宝庆路的十字路口,一群身着红色服装的青年志愿者们,开展创卫宣传志愿服务活动,成为马路上一道最亮丽的风景线。

   为提高创“国卫”的知晓度和参与度,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共青团大祥区委、区创国卫办组织了来自邵阳市职业技术学院、邵阳医学专科学校、邵阳师范等单位近400余名青年志愿者在城区主要路段、路口、开展创国家卫生城市宣传活动。

   活动时间为5月21、22、28、29日,对包括城区红旗路、宝庆中路等11条主干道及资江南路沿江风光带、西苑公园、城南公园、魏源广场等人流聚集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主要围绕创卫宣传、文明劝导、捡拾垃圾等活动展开。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