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云山环保志愿行助力武冈“双创”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关杨博 张金红 刘也军 2016-08-15 10:44

2

 

1

 

7

 

3

 

4

 

5

 

6


邵阳新闻网讯  “创文创卫,从我做起。既饱览风景又公益环保,希望这样的活动今后经常举行!”8月13日早上,从新宁匆匆赶回武冈的陈余娜女士终于和大部队汇合,积极参与“爱尚运动”云山环保志愿行活动。当天,60余名志愿者现场清理景区白色垃圾等共0.6吨 。 

“千年古城秀天下,万顷云山栖佛道”!武冈云山乃六九福地,国家森林公园和省级自然保护区及文明风景区,处雪峰山与越城岭交汇处,属雪峰山余脉,绵延20公里,总面积为3110hm2。云山因云幻林丰而得名,自然风景优美,是生态观光和休闲度假的理想场所。近年来,随着全国游客和各类垃圾的逐渐增多,武冈云山的自然环境也受到了挑战,成为全市“双创”的又一重要战场,引起了广大志愿者的深切关注。

为响应武冈市委市政府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和省级卫生城市的号召,由爱尚运动俱乐部成员组成的志愿者队伍当天清晨在王城广场统一集合,穿着黄绿色速干衣齐聚云山义务清理景区垃圾。在活动现场,从山脚到山顶,绵延险峻的山道上,随处可见的志愿者们右手持钳子,左手拿垃圾袋,忙碌的身影和云山美景交织成了一幅震撼画面。大家不怕苦不怕脏 ,放弃休息时间踊跃参与活动。有的或联系朋友或带上家人孩子 ,用实际行动“保护云山环境,创建绿色家园”,耐心劝导广大游客提升环保意识,为改善武冈生态环境贡献力量。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