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步塔溪葡萄满枝头

来源:城步新闻网 作者:饶兴军 肖友飞 2016-09-13 10:01

 

1

 

2

 

4

 

3

 

 

邵阳新闻网讯 “葡萄真甜!”9月11日,城步苗族自治县塔溪葡萄园里,有的游客在感受采摘葡萄的快乐,有的游客拿出手机、相机在拍照留念。葡萄架下,只见一串串葡萄挂满枝头,沉甸甸的果实格外诱人。

“2011年,我从网上了解到种葡萄是一个很好的致富门路。说干就干,当年11月,我组织14户农户种植了23亩葡萄,开始了创业之路。”30多岁的饶立宽如此说。

如今,葡萄园种植户数量从最初的14户增加到46户,种植面积也从最初的23亩扩大到200多亩,葡萄远销上海、广东等地,尤其是到南山游玩的游客纷纷打电话预购葡萄。

下一步,他们将把种植面积扩大到1000亩,打造一个集旅游、观光、休闲于一体的生态葡萄园,带领更多的乡亲实现致富奔小康。对于未来,饶立宽有了新的蓝图。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