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步第三届全民山歌赛正式开幕

来源:城步新闻网 作者:唐陈鹏 陈卫东 雷承贵 2017-07-19 10:11

1

图为山歌手正在放声歌唱。

22

图为开幕式现场。

邵阳新闻网讯 “山城含笑,巫水欢歌”,又是一年六月六,苗乡处处百灵鸣,巫水河畔歌相会,舞动山城献乡亲。7月16日上午,2017·湖南(南山)六月六山歌节暨湘桂原生态风情节第三届城步山歌全民赛正式开幕,第一场比赛在县城巫水河畔精彩上演。

城步六月六山歌节自2014年提升为湖南省四大节庆品牌之一以来,为加速城步特色文化事业的繁荣,促进城步旅游的快速发展,发挥了独特的作用,其影响力逐步走出湖南、走出中国、走向了全世界。

从今年5月份起,城步各乡镇经过初赛、复赛、决赛后选拔出的180名歌手,将在十场山歌全民赛比赛中选出六十位优秀歌手,三十位苗乡好声音,十位最佳歌手,最终决出冠、亚、季军。

首场山歌全民赛通过激烈角逐,杨章庆等十位歌手晋级下一轮复赛。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