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区魏源广场音乐喷泉改造完工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吴坤 胡灿 2017-07-24 15:01

喷泉改造施工现场

市区魏源广场喷泉改造施工现场

改造后效果

改造后效果图

改造后效果2

改造后效果图

改造后效果3

改造后效果图

邵阳新闻网讯 7月23日,国网邵阳供电公司路灯管理所工作人员对市区魏源广场音乐喷泉的供电线路进行巡视测温。

魏源广场音乐喷泉升级改造工程是2017年邵阳市政府城市建设改造的重点工程之一。项目于4月8日开工,共计安装各类喷头681个、水泵44台、阀门716个、LED水下彩灯854套、各类电缆34841米、全彩激光灯1台。该工程使用国内先进的跑泉控制系统,通过音乐控制软件、高喷控制组件进行效果控制,以达到“千手观音”、“光芒四射”、“万马奔腾”等水景效果。该公司经过3个多月的奋战,喷泉改造项目提前完工,并于7月20日完成验收移交。

为保证市民安全观看,该公司在改造过程中,采用的所有灯具、水泵、喷头都是专用特种设备。施工人员更换了水下电缆,还在配电箱内安装了远程智能控制系统,一旦出现漏电短路现象就会立即控制空开上端交流接触器自动断电,有效防止因漏电而产生意外。

该改造项目自6月初建成试运行以来,前来魏源广场观看音乐喷泉表演的群众络绎不绝,水景效果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音乐喷泉不仅能美化环境、湿润空气,提升城市艺术品位,大热天还是个纳凉的好去处呢。”市民陈大叔开心地说道。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