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欢乐潇湘新宁专场举行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李中、蒋森然 2017-08-08 11:15

 

图为《舞韵》节目现场。 李中 摄

图为《月亮出来亮堂堂》节目。李中 摄

图为节目现场。李中 摄

邵阳新闻网讯 (李中、蒋森然) 8月6日晚,新宁县崀山国际会展中心内人声鼎沸,1000余名市民共同观看了“欢乐潇湘•浪漫崀山”邵阳赛区群众文艺汇演复赛新宁专场,享受了一场艺术盛宴。 

此次群众文艺汇演,共精心排练了14个节目,文艺汇演在《崀山欢歌》拉开了序幕,活动中,相声《如此推销》、情景表演《新村乐》、独唱《丹霞花开》《难忘崀山》、情景舞蹈《农耕丰收》表达了我县人民对家乡的无比热爱和丰收的喜悦,小品《闺蜜》将一位身患绝症的妻子为丈夫寻得放心伴侣的心路旅程表演得惟妙惟肖,让人潸然泪下。黄金瑶族乡代表队的情景音画《月光出来亮堂堂》展示了瑶乡婚恋的独特民俗风情,令人耳目一新,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把整台文艺汇演推向了高潮。晚会在广场舞俱乐部的交谊舞《阿哥和阿妹》中落下帷幕。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