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绥宁:教师节,我们在一起

来源:绥宁新闻网 作者:刘三祺 张先邵 2017-09-11 08:36

中医医院医务人员和特校师生合影

七色光青少年志愿服务队和特校师生合影

给特校老师献花

给特校师生做体检

给特校师生做体检

给特校师生做体检

现场书法表演

制作七色花折纸手工艺品

包饺子

赠送七色花给志愿者

  

邵阳新闻网讯 9月10日,绥宁县特殊教育学校热闹非凡,来自绥宁县中医医院的医务志愿者和绥宁七色光青少年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与该校师生在一起,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好的教师节。

绥宁县中医医院医务工作者为绥宁县特殊学校13名教师每人送上一束鲜花,给该校28名学生每人准备了文具盒等小礼物。随后,他们在该校进行了免费义诊活动,为该校师生测血糖、血压,进行一般常规体检,以及测量了学生们的体格发育情况等。

绥宁七色光青少年志愿者服务队25名志愿者为该校师生带来了牛奶、玩具等礼物。两名小志愿者表演了现场书法,并将书写的作品“教师节快乐”、“老师您辛苦了”赠送给特校的老师们。志愿者们还带来了饺子皮、肉馅等食材,和特校的师生一起包饺子。

特校的学生也拿出了他们的拿手好戏,他们现场折纸,制作了漂亮的七色花手工艺品赠送给现场的每一位志愿者。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