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全市广场舞大赛决出冠军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程懿 2017-09-16 17:18

隆回代表队炫舞飞扬

隆回代表队以一曲炫舞飞扬夺得冠军。

 邵阳新闻网讯(记者 程懿)915日下午,“邵阳市中医健康杯” 2017年“欢乐潇湘” 全民广场舞大赛邵阳赛区总决赛举行。 本次大赛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化体育广电新闻出版局、市农业委员会、市扶贫办、邵阳广播电视台主办,由邵阳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承办。

武冈代表队思情鬼歌

武冈代表队的思情鬼歌。

本次广场舞大赛,从今年5月大赛启动以来,全市广大广场舞爱好者踊跃报名、精心组织、刻苦排练、 认真比赛,共有六百多支广场舞队伍参加海选,历经四个多个月的比赛, 11支队伍从中脱颖而出,参加当天的邵阳赛区总决赛。通过激烈角逐,隆回代表队以一曲 炫舞飞扬夺得冠军。

新宁代表队绽放的季节

新宁代表队的绽放的季节。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大力实施文化强市战略,加快建设“二中心一枢纽”,深入开展国家卫生城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城市面貌日新月异,民生事业蒸蒸日上,百姓生活节节高升,群众文化精彩纷呈。

新邵代表队大美新邵

新邵代表队的大美新邵。

通过这些年“欢乐潇湘”全民广场舞大赛的开展,广场舞已经融入人民群众的日常生活,成为我市覆盖面最广,参与群众最多的一项群众文化活动。每到华灯初上,邵阳大地遍地,哪里有广场,哪里就载歌载舞、激情飞扬,演绎美好而幸福的生活,展示了邵阳的繁荣稳定,营造了积极向上、欢乐祥和、健康文明的良好氛围。

大祥代表队微山湖上

大祥代表队的微山湖上。

本次大赛不仅是丰富我市群众文化生活、促进全民健身活动的具体举措,还是众多广场舞爱好者展示风采和交流经验的重要平台,更是营造温馨美好家园、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深入开展的广阔舞台。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