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东山红提熟了,果农心儿醉了

来源:绥宁新闻网 作者:龙宪智 莫莉 2017-10-10 10:25

美丽的侗乡——东山

红提熟了,侗家汉子醉了

红提无处不有,甜蜜还在东山

邵阳新闻网讯 10月9日,笔者在绥宁东山侗族乡采访时感受到:东山红提熟了,果农的心儿醉了。该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杨国华介绍:10月15日,东山侗族乡第二届红提节即将拉开帷幕,整个活动有六大精彩看点,将持续1个月。活动期间,游客不仅可以现场体验采摘乐趣,品尝生态红提,还可以畅游国家级传统村落,进侗寨,看鼓楼,听侗族大歌,乐赏诗意田园,感受醉美东山。

近年来,东山千亩生态葡萄园种植有巨峰、夏黑、红地球、美人指、红提、摩尔多瓦等品种红提,全部采用有机肥料进行培育和套袋栽培,所有田块沿靖洪国防公路、老鸦河溪流分布,便利的水利条件和富含锌、硼、硒等微量元素的土壤培育出了高品质的红提。2015年,东山红提获得国家绿色食品认证。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