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全民健身挑战日 健康邵阳动起来”活动举行

来源:邵阳晚报 作者:陈贻贵 2017-10-31 14:55

众跑“跑”出快乐和健康。

众跑“跑”出快乐和健康。

挑战踢毽王。

挑战踢毽王。

10月29日上午,“全民健身挑战日 健康邵阳动起来”活动在市文化艺术中心爱莲文化广场启动,上千名市民来到这里参与趣味运动,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以实际行动倡导全民健身。

本次活动下设项目有5公里男女众跑、1公里融合关爱跑、啦啦操、广场舞挑战赛。为了激发群众的参与热情,活动还设置了七项“挑战王”比赛,分别是挑战颠球王、挑战投篮王、挑战垫球王、挑战跳绳王、挑战呼啦圈王、挑战踢毽王、挑战平板王等时下流行的群众健身项目,来自市直各战线、各单项体育协会和体育俱乐部的健身爱好者还带来了健身球操、太极拳、广场舞、柔力球、健身气功等。

经过一上午的比拼,七项“挑战王”的得主依次落定:刘辉辉以连续颠球3480个,赢得“颠球王”;杨亚洁、肖国伟以连续垫球4420个,赢得“垫球王”;张亮羽以连续跳绳2955次,赢得“跳绳王”;黄洁以呼啦圈用时30分钟转动4088圈,赢得“呼啦圈王”;吴博以连续投中12个,赢得“投篮王”; 马莉以规定时间内踢毽5555次,赢得“踢毽王”;苏卫南以连续支撑40分钟的成绩斩获“平板王”。各单项挑战王将组成邵阳挑战王代表队,参加12月3日在益阳举办的湖南省总决赛。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