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美资江,醉美湾田”摄影大赛结果揭晓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谢迎春 2017-11-02 11:08

图为特等奖获得者邓洪涛的《醉美湾田》

邵阳新闻网讯 (通讯员 谢迎春)11月1日,新邵县“最美资江,醉美湾田”摄影大赛结果揭晓,共21幅参赛作品喜获奖项。此次摄影大赛通过一帧帧美图,充分表现出新邵县城的美丽景色、人居环境,也体现了该县广大摄影爱好者的较高艺术修养和技艺水平。

部分获奖结果为:邓洪涛的《醉美湾田》获特等奖,龙寄民的《湾田广场华丽夜色》获一等奖,刘凯《祝湾田广场生日快乐》、谢春松《大爱湾田》获二等奖,谢春松《大爱湾田》、朱国辉《一家老小逛湾田》、曾卫红《夜幕下的湾田》、廖永兴《看,湾田广场在那》、周乐涛《湾田-金色领航员》、申晓强《旧城新貌》、王伯点《湾田美景如画》获三等奖。

此次大赛有52名摄影爱好者投稿,共收到作品200余幅。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