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隆回县桃洪镇迎新春文艺晚会唱响乡村振兴曲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尹静 2018-02-03 15:03

邵阳新闻网讯 2月2日晚七点二十八分,由中共桃洪镇委员会、桃洪镇人民政府主办,桃洪镇兴华村承办的 “兴华之夜” 2018迎新春文艺晚会在县影剧院热闹开场,为村民带来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并送上新年美好的祝愿。

据了解,兴华村举办首届春节联欢晚会,共组织了《好兆头》、《十九大东风到农村》等14个节目,特邀隆回形象大使袁树雄、央视星光大道周冠军罗怪才、隆回本土歌星郑依飞、邓娜等嘉宾助演。晚会中百姓喜闻乐见的节目轮番登场,赢得阵阵掌声和喝彩。

一场场精彩的视觉盛宴,端出的是一席席丰盛的“年味大餐”,展现的是乡村文化事业繁荣发展的喜人局面,唱响了振兴乡村的乐曲。虽然没有隆重的舞台,没有华丽的服饰,但这些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既宣传了党的好政策,歌唱了幸福新生活,也展现出了兴华村的新风貌。兴华村支两委希望用春节这一传统节日为载体举办村晚,为村民送上一顿丰盛的文化大餐,进一步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以文化提升村风、凝聚民心。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