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醉美邵阳】绥宁大团侗寨:油菜花香春意浓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徐锣烨,李斌 2018-03-16 17:18

现场精彩的节目表演。

现场精彩的节目

芳香四溢的油菜花。

芳香四溢的油菜花

独特的拦门酒。

苗家独特的拦门酒

芦笙表演。

芦笙表演

春意盎然的“百亩油菜花走廊”。

春意盎然的“百公里油菜走廊”

邵阳新闻网讯(记者 徐锣烨 通讯员 李斌)3月16日,2018“陌上花开,相约春天”绥宁油菜花节在大团侗寨举行,游客不仅能赏油菜花海、品侗寨美酒、尝苗家特制美食,还可以观看到独特的迎客歌、唱土地、逗春牛、打铜钱、傩舞、舞龙、竹竿舞等精彩节目,感受当地民俗风情。

近年来,绥宁县坚定实施“生态立县、旅游带动”的战略,不断整合旅游资源,丰富景点文化内涵,拓展农业休闲观光功能,打造绥宁独特田园风光,发展特色旅游产业,逐步打造旅游增效新平台。通过建设“百公里油菜走廊”,精心打造红岩石家、关峡珠玉、长铺田心和乐安大团4个观花点。此次油菜花节在开幕后,还将开展苗侗风情展演、健康骑行、摄影比赛、农产品展览等系列特色活动。

目前,在神秘而古老的大团侗寨,“百公里油菜走廊”春意盎然,连片盛开的油菜花,悠扬婉转的山歌,婀娜多姿的舞蹈,引得各地游客留连忘返。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