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边溪春蜜桃:脆甜爽口醉游客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饶兴军 饶兴建 陈罡 2018-05-18 09:34

1

11

111

邵阳新闻网讯  “我们边溪的春蜜桃特别甜、特别脆,去南山大草原旅游的客人,路过边溪时把车一停,既可进入桃园体验采摘桃子的乐趣,又可开怀品尝……”5月15日上午,城步苗族自治县边溪村村主任杨宗良介绍。

边溪村位于城步至广西龙胜和城步至南山大草原的交叉路口,交通方便。2014年,该村在省发改委的帮扶下,种植春蜜桃100亩,目前60%的桃树进入盛产期。该村的春蜜桃果面是鲜红条纹,果皮光滑、薄,易剥离、离核,果核小,果肉浅黄色至白色,肉质细,致密,溶质,纤维少,汁液中多,香气浓郁,风味浓甜,采下5天不变软,是一个极珍惜的品种 。

5月10日开园采摘桃子以来,游客可进入桃园亲自采摘桃子,体验劳动的乐趣;又可免费品尝桃子,在不浪费破坏的前提下,“好吃你就多吃点”。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