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博物馆里“学艺”庆六一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吴珺 2018-06-01 18:14

小朋友正在体验陶艺制作过程

小朋友正在体验陶艺制作过程

博物馆内,不少中小学生和家长在参观

博物馆内,不少学生在参观学习

邵阳新闻网讯(记者 吴珺)“我刚在等待做陶艺的时候,参观了市规划展览馆和博物馆,感觉今年的六一过得真有意义。”6月1日,在邵阳市博物馆举办的陶艺DIY活动现场,7岁的秦海峰小朋友高兴地说道。

揉泥、拉坯、整形......活动现场,兴高采烈的小朋友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体验陶艺制作,不少小朋友虽是首次接触陶艺,但是做得有模有样,展示出对陶艺的浓厚兴趣和认真细致的态度,做出的作品得到了现场陶艺师的肯定。

为让孩子们在“六一”儿童节里参观博物馆、了解邵阳人文、学习历史知识的同时,在快乐中参与更丰富的互动活动,市博物馆举办了此次陶艺DIY活动,下阶段市博物馆还将举办“体验钻木取火”等“第二课堂”系列活动,丰富市民精神文化生活,培养孩子创造力,增进广大市民对文化遗产的认知和理解。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