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乒乓球将挥洒汗水全力备战省运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张育溪 2018-08-10 09:08

_MG_7064-8

乒乓球运动员备战省运会。

_MG_7107-8

乒乓球运动员认真训练。

_MG_7188-8

乒乓球训练。

_MG_7060-8

乒乓球训练。

邵阳新闻网8月9日讯(记者 张育溪)“把握好节奏!”“身子沉下去,注意站姿!”“拉球时胳膊要挥起来!”8月9日下午,邵阳市二中乒乓球馆里,即将参加十三届省运会的乒乓球选手们正挥汗如雨抓紧训练,此起彼伏的“乒乓”声,让整个训练馆都沸腾了起来。

据了解,十三届省运会成年组乒乓球比赛将于8月29日至9月4日在邵阳县文体中心举办。邵阳乒乓球队成年组教练李襄波介绍,今年省运会我市派出16名运动员参加男子甲、乙组和女子甲乙组四个组别的比赛,运动员年龄跨度比较大,最大的58岁,最小的仅21岁。40多天来,每天训练5个小时,训练内容包括体能训练、基本技术训练和实战训练。此次省运会,他们的目标是团体项目"保三争二”。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