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新时代 我们舞起来”邵阳市广场舞展演精彩上演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张育溪 2018-09-21 18:53

《文明之花满人间》

文明之花满人间

《黄河》

黄河

IMG_2702-8

《友善之歌》

《阿哥阿妹》

《阿哥阿妹》

《阿哥阿妹》

《阿哥阿妹》

邵阳新闻网9月21日讯(记者 张育溪)9月21日上午,“走进新时代 我们舞起来”——邵阳市广场舞展演在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市的13支广场舞队伍500多名广场舞爱好者以饱满的热情、高超的技巧、优美的舞姿,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展演在邵阳县广场舞协会带来的《文明之花满人间》中拉开帷幕,队员们身着华丽服装,踏着欢快的节拍翩翩起舞,每一个舞步、每一个手势、每一个眼神都透出她们的自信。随后,《黄河》《阿哥阿妹》《夷江情》《土家妹子打油茶》等极具地域特色和文化的舞蹈节目轮番上演,给现场观众带来一场美妙绝伦的精彩演出。一支支舞蹈或柔美婉约,或激情澎湃,或灵动飘逸,整齐的动作、动感的旋律、飘逸的舞步,舞出了广大市民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良好精神面貌,引得现场掌声不断。

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和市文体广新局主办,活动通过层层发动和逐级展演,各县、市区已开展活动近百场,参与团队近千支,参演人员两万多人,观演群众达二十多万。全市广场舞展演活动不仅为我市广场舞的爱好者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而且实现了广场舞活动健康、文明、有序的开展,营造出广大人民群众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浓厚文化氛围,有利于带动群众性文体活动的蓬勃开展。经过激烈角逐,比赛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市群星广场舞队荣摘桂冠。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