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县举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文艺汇演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邱文丽 2018-10-24 16:27

联唱长征组歌 1

联唱《长征组歌》 

葫芦丝表演3

葫芦丝表演

合唱《大中国》2

合唱《大中国》

邵阳新闻网10月24日讯 (通讯员 邱文丽)10月23日,新邵县举办“传播正能量 讴歌新时代”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文艺汇演暨诗词书画摄影作品展。

此次活动由县委组织部、县委老干部局主办,县老年大学、县老年书画协会承办。活动现场精彩纷呈,县老年大学全体师生,用歌曲、舞蹈、器乐演奏、戏曲以及诗词书画摄影作品展等多种形式来讴歌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辉煌成就。

文艺汇演在伴唱《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中拉开序幕,一个个独具特色的表演,将演出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现场掌声不断。此次活动充分展示出老年学员们的精神风貌,传递出对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美好祝愿。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