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网绥宁供电公司积极应对“倒春寒”全力保供电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黄信 廖博斌 2019-02-22 17:43

微信图片_20190222173622

应对“倒春寒”保供电战斗动员

微信图片_20190222173635

抢修人员冒雨奋战

微信图片_20190222173641

对10千伏城动线进行故障排查

微信图片_20190222173629

抢抓时间战冰斗雪

邵阳新闻网2月22日讯(通讯员 黄信 廖博斌) 受新轮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影响,绥宁县供电公司长铺供电所10千伏城动线、关珠线配电线路出现不同程度覆冰。该县长铺供电所立即启动预警和应急机制,安排人员每天对城动线、关珠线高寒地段及武靖高速杆段进行特巡、实时监测,并利用红外测温、带电检测等多种方式提前发现并消除隐患,为用电客户送“光明”。

2月20日晚上,绥宁县境内雷电交加、狂风暴雨,在21时27分,10千伏城动线跳闸,长铺供电所生产副所长接到调度电话后,迅速响应,立即组织全体运检人员对10千伏城动线进行线路特巡及故障排查,全体运检人员冒雨奋战,发现城动线105号杆横担受雷击,处理故障后在22时36分,全线送电成功。送电后抢修队员们看着身上的衣服被雨水灌透,脸上却流露出甜美的笑容。因为他们心中只有一个信念:保供电为百姓尽快恢复线路通电。他们用责任和担当赢得了到当地政府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悉,此次寒潮来袭,绥宁县域内线路覆冰达到128. 86公里,受损线路0. 78公里,影响用户3565户,抢险12处,出动车辆68次,人员135人次,截止目前所有线路全部恢复供电,绥宁电网运行正常。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