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步旗袍协会:结合景区宣传擦亮文化名片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周红 肖丁勤 2019-05-15 08:56

城步旗袍协会旗袍走秀

邵阳文明网5月14日讯 琴棋书画诗酒茶,旗袍文化美如霞。5月12日上午,城步旗袍协会正式成立。

揭牌仪式结束后,旗袍协会会员沿儒林大道和南湖公园进行了旗袍秀巡演,向苗乡展示旗袍魅力和女性之美。流动的风景,唯美的音乐,吸引了广大市民驻足观赏。市民们表示,“以前只能在电视中和大城市里看到旗袍展示,没想到我们县也有了旗袍协会,旗袍秀展示增强了城市品位,必须点赞。”

据悉,旗袍协会于2018年10月开始筹备,2019年3月通过城步民政局审核批准,现发展会员74名。该协会主要负责人表示,“旗袍协会既已成立,今后我们将开展更多培训,修炼女性优雅气质,将旗袍文化传播与旅游景区宣传相结合,让城步旅游文化品牌更加靓丽!”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