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步千人登山迎“全民健身日”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令 2016-08-05 17:12

发令枪响

大步跑起来

运动员奔跑在山路上

奋力前行

冲向终点线

  邵阳新闻网讯( 刘令) 8月5日上午8时,为迎接我国第8个“全民健身日”的到来,城步县教育科技体育局和总工会联合主办的“全民健身日”启动仪式暨登山比赛在利济门城楼前举行,来自全县60多个单位100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分45岁以上男子、45岁以下男子和45岁以上女子、45岁以下女子四个组。登山赛路径自县城利济门城楼起,经沿河大道、狮子山风光带,至白云寺前,全程2.5公里。

经过激烈的角逐,45岁以上男子组由阳拥葵、方俊杰和杨树才夺得前三;45岁以下男子组由杨曦、汪新忠、杨全军夺得前三;45岁以上女子组的彭艳红、李金梅、陈海桃夺得前三, 45岁以下女子组由陈琪、杨永红、马小娟夺得前三。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