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祥区横冲工业小区食品城项目建设恢复开工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罗中利 胡晓建 2016-07-22 17:20

IMG_4196

IMG_4201

 

邵阳新闻网讯(记者 罗中利 通讯员 胡晓建)7月21日,大祥区城南街道办事处多田村的横冲工业小区食品城项目的工地上,两台推土机正紧张而有序的忙绿着,标志着停工一年之久的横冲工业食品城路网及项目建设恢复开工。

横冲工业食品城路网及项目占地150亩,共签约项目12家,总投资3.5亿元,属于区重点项目。2014年完成征地拆迁、场地平整,2015年启动园区全长约1公里的道路建设,总投资600万元。至2015年4月开发以来,当地部分群众以各种理由进行阻工闹事,导致项目建设无法正常进行。

为了确保恢复开工工作的顺利进行,大祥区成立了食品城项目恢复开工临时指挥部,召开占地户代表见面答复会,并就占地群众提出的问题通报答复,加大政策宣传,思想教育的力度。此次强制恢复开工,依法打击了“强揽工程、强行阻工、强买强卖、强装强卸”的违法行为,切实优化项目建设的施工环境,推动了项目的建设。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