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隆回:暖心城管施救晕倒路人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阳艳萍 金慧敏 2016-08-18 11:37

刘军施救路人_副本

刘军与医务人员一起合力将晕倒路人抬上救护车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阳艳萍 金慧敏)“有人晕倒了,有人晕倒了!”8月16日正午12时左右,驾驶执法车从工商街经过的隆回县城管执法局队员刘军突然听到一个隐隐隐约约的声音在呼喊。

刘军毫不犹豫立刻停下车来,伸出脑袋向车外四周环顾,果然发现不远处有一个晕倒在地的男子。刘军随即下了车,急忙走到男子身边,协同周边群众采取施救措施,为男人撑起遮阳伞,并立即掐中其人中,用矿泉水对其进行物理降温,同时拨打了县人民医院120急救电话,等待救援。

为避免过往车辆伤及晕倒男子,刘军顶着炎炎烈日一直守在晕倒男子身旁做“人体”警戒。 120急救车赶到后,刘军与该县人民医院医务人员一起合力将男子抬上了救护车。

据悉,该名男子晕倒系中暑所致,因抢救及时,目前,身体已无大碍。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