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隆回县民政局组织收看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式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于启中 2016-09-30 11:44

邵阳新闻网讯 9月28日上午,隆回县民政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第一时间收看了中国共产党邵阳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

上午9点,随时大会的隆重开幕,县民政局办公大楼三楼视频会议室坐满了干部职工。听到市委书记龚文密在工作报告中强调,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动员全市广大党员和各族人民用新理念新战略引领新发展,扎实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邵阳而奋斗!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市党代会工作报告精神,在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的带领下,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同时结合“两学一做”精神,不失时机抓住发展机遇,沉着冷静应对各种困难,创新工作思路,为实现全县民政工作的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