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市湾头桥公路超限检测站开展“讲道德、有品行”专题学习教育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石勇 2016-09-30 11:32

邵阳新闻网讯 9月29日,武冈市湾头桥公路超限检测站召开“讲道德、有品行”专题学习教育会,站党政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讨论。会上,集中学习了《刘云山同志重要讲话》,传达了中共武冈市委第五次党代会和武冈市第三季度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书记、站长邓星华同志就“讲道德、有品行”讲了专题党课。

书记、站长邓星华同志指出,要把“讲道德、有品行”融入到党性修养全过程,贯穿于工作各方面,才能真正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才能成为具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好党员。一是要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是要以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作为做人的标尺,三是要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高地,共产党员要有坚定的政治信仰,树立明确的政治方向。讲道德、有品行,不仅在讲,更关键的是在做,要在日常实践中一点一滴地积累。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持全覆盖、常态化、重创新、求实效,强化责任担当、深化工作举措,巩固和发展良好工作态势,确保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站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共产党员,力争排头,勇抗红旗,让党旗始终在治超工作第一线高高飘扬。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