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宁驾驶员安全培训助抓安全营运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彭小罗 林华 2016-08-18 10:34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小罗 林华)为确保新宁县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形势平稳,8月16日,新宁县交通运输局采取自学、专家讲课、测评等“三学三教”的培训方式,组织湘运新宁分公司全面开展驾驶员安全知识培训。共培训驾驶员106人,发放安全宣传资料、影像资料600余份。

为切实抓好长短途客运车辆驾驶员安全驾驶,该局组织湘运新宁分公司加班加点举办驾驶员安全知识培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杜家毫省长等领导讲话精神;传达贯彻了省、市、县安委会和交通运输部门关于安全生产的一系列文件精神;培训了驾驶员安全承诺制度,乘车安全注意事项,车内安全带、安全锤、灭火器使用方法,应急逃生等安全知识。同时,该局以“6.26”宜章事故、“7.1”天津宝坻事故为警示教材,认真分析事故原因和当前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争对各自存在的安全问题进行彻查彻改,绝不能有一丝一毫的放松、绝不能有一分一秒的麻痹,严格要求驾驶员落实“五不两确保”安全承诺制度,坚决落实省交通运输安全生产19条措施,确保逐人逐车逐线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