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县不动产登记中心揭牌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周文芳 2016-06-28 08:29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文芳)“以前要办理‘土地、房产’两本证,需分别跑两个部门,现在只要到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就可以直接办理。手续简化、速度也快了……”。6月27日,肖女士道出了两证合一的便捷之处,高兴的合不拢嘴。

6月27日上午,新邵县不动产登记中心正式揭牌暨不动产权证首证颁发仪式在新邵县国土资源局举行,标志着该县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正式启动。新邵县成为邵阳市9个县中第一个实现不动产统一登记的县。

该县整合不动产登记职责、建立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是县委县政府推进简政放权、减少多头管理、逐步实现一个窗口对外,方便企业和群众,降低创业成本的有效举措。统一登记不动产,既有利于保护不动产权利人合法财产权和不动产交易安全,也有利于提高政府办事效率和水平。

新邵县两市民喜获第一本证

新邵县两市民喜获第一本证。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