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北塔区召开蓝天保卫战工作调度会

来源: 作者:刘龙英 2018-04-27 08:29

1-1

会议现场。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龙英4月26日上午,北塔区召开蓝天保卫战工作调度会,北塔区各乡(街道)乡长(主任)、主要责任单位负责人、指挥部各工作组副组长等24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乡(街道)和主要责任单位负责人对近期工作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同时指出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对蓝天保卫战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交办。

会上对各乡(街道)和主要责任部门前一段工作中表现出的工作重视度、有力的措施、显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了目前存在的四个问题,即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有待提升、责任落实有待加强、管理密度与深度有待深化、工作协调配合与保障需要进一步加强。会上要求各乡(街道)和主要责任单位做到五个“狠抓”,即狠抓宣传发动、狠抓突出问题整治、狠抓执法、狠抓保障、狠抓协调督查、考核问责。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