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北塔区举办“党旗红•劳动美”干部职工演讲比赛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龙建 曾伟 2018-05-03 16:18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龙建 曾伟)5月3日,北塔区举办“党旗红•劳动美”党员干部职工践行十九大精神演讲比赛。此次活动由北塔区委组织部主办,区总工会承办。

此次比赛经过精心准备,经历了初赛,全区15名选手入围决赛,他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用朴实的语言和感人的事例,表达立足岗位、劳动圆梦的人生志向,歌颂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新时代精神。现场,每一位选手热情高涨,感情真挚,通过不同的演讲方式,以从容的姿态,流畅的言辞,迎来了场下评委与观众的掌声。

比赛包括主题演讲和回答问题两个环节,演讲成绩按90%的比例计入比赛总成绩;答题环节由选手现场抽取一个有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问题,成绩按10%的比例计入比赛总成绩,比赛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优胜奖若干。最终选手庞艳、罗黎黎荣获一等奖。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