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委宣讲团到北塔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李忠华 许丽慧 2018-05-15 08:59

邵阳新闻网讯 5月14日,邵阳市委党的十九大精神“六大微课堂”宣讲团成员分赴北塔区5个乡街道,深入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宣讲团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理论联系实际,分别围绕制度自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改革开放、美好生活、生态文明等6个主题,多角度、多层面而系统地阐释了十九大精神,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北塔落地生根。

干部群众一致认为,听了宣讲报告,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坚定了发展信心,纷纷表示将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 让十九大的部署要求转化为建设新北塔的生动实践。

听了以“改革开放”为主要内容进行的宣讲后,状元洲街道柘木社区87岁的老党员李素英说:“说的都是实在话,讲的都是实在事。改革开放40年了,老百姓的日子过得越来越舒心 。”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