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北塔区茶元头街道白田社区开展“抓党建促脱贫攻坚”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廖叶玲 陈芳 2018-05-17 10:49

邵阳新闻网讯5月16日,北塔区茶元头街道白田社区与北塔区统计局党支部结对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紧紧围绕“抓党建促脱贫攻坚”这一主题,旨在加强村级班子建设及凸显党员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引领示范作用,让贫困群众能时刻看到党员身影,感受党的关怀。

活动中,白田社区50余名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了党章,学习了全省扶贫工作暨作风建设年动员大会精神,传达了上级有关“五化”建设和讲习所建设的会议精神。活动还通报了4月份党员积分情况并现场交纳党费。74岁的老党员陈凤国说:“这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多,范围广,让我们真真实实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