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北塔区:新滩镇街道开展文明创建宣传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汪诚 2018-05-24 11:01

邵阳新闻网讯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提升辖区居民群众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进一步将“创文”工作落到实处,让居民积极参与创建工作,营造文明祥和的“创文”氛围。5月23日上午,北塔区新滩镇街道办事处组织街道、社区两级干部和登记志愿者在杨家垅菜市场前坪举行党建促文明城市创建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街道、社区两级干部和志愿者们向市民发放了移风易俗宣传册、创建文明城市知识宣传册等宣传资料5000余份,志愿者们热情、耐心的向居民介绍邵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鼓励群众积极参与到创建工作中来,从身边小事做起,自觉做到不乱扔垃圾,不乱堆乱放、规范自身言行,爱护公共设施等,倡导大家以身作则,通过实际行动助力“创文”工作。同时,鼓励、引导市民进行志愿者登记,并举行了创建文明城市百人签名活动,对进行了志愿者登记和签名参加创建文明城市活动的市民发放印有创文标语的指甲剪、小扇子等纪念礼品1000余份。

创建文明城市,争做文明市民。新滩镇街道各社区将继续通过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创文”活动,不断提升“创文”工作的知晓率、参与度和满意度,激发了全民共建,全民共享的热情。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