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北塔区召开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动员暨业务培训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许丽慧 李丽娜 2018-05-30 15:43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许丽慧 李丽娜)5月30日,北塔区召开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动员暨业务培训会,区属各有关单位、乡街道、村(社区)书记等相关负责人160余人参加会议。

培训会全面系统地讲解了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及清产核资的政策要求、清查对象、范围要求等工作内容,细致地讲述了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报表的填写办法,以实际情况引入实例,简明扼要,贴合实际,获得了台下培训人员的声声称赞。

会上指出,要充分认识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的重要意义。并要求,各级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要亲自挂帅,落实主体责任,一级压一级,层层抓落实。农业、教育、财政、国土资源、水利、林业、文体、卫计等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要对清产核资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认真查处,防止和纠正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行为。要用群众听得明白的语言、看后清楚的典型,深入基层做好政策宣传。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做好笔记,严格遵守会场纪律,确保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保质保量按期完成。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