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北塔区新滩镇街道资新社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李文 刘爽 2018-06-27 11:50

邵阳新闻网讯6月27日上午,北塔区新滩镇街道资新社区党总支通过组织辖区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上党性教育课、参与党性锻炼志愿者活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

会上,重温了入党誓词,解读了十九大报告,并为参会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性教育课。党课结束后,党员志愿者们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主动参与了学雷锋志愿者活动。大家顶着炎炎夏日,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精神,对辖区内的垃圾和杂草进行了彻底的清理,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社区党员志愿者用自己的行动作出了表率,吸引更多的居民参与到社区活动中来,增强了广大居民的环境保护意识,也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出了一份力。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