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图书发行网点建设项目正式启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李忠华 2018-06-27 16:00

邵阳新闻网讯6月22日下午,北塔区召开邵阳图书发行网点建设项目工作协调会议,就项目的前期工作通知发布、征地拆迁安置时间等工作进行周密部署。市征拆处、区征收办、区文体局、陈家桥乡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该项目是经省、市人民政府批准的市重点民生建设项目,是邵阳市城市文化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建设用地选址于陈家桥乡杨旗岭社区,批准用地面积58.15亩。邵阳图书发行网点建设项目的建成,将有利于塑造城乡形象,提升我市城乡文化品味,被誉为我市城乡的文化名片。

协调会充分肯定了相关部门前期所作的大量细致的工作,明确了下阶段工作任务和完成的时间结点。会议要求,7月1日前,完成对该项目建设用地红线范围内集体土地上的土地面积、土地类别、土地归属、地面上的附着物、建(构)筑物进行测量、评估、登记和核实工作。

截至6月26日,该区已发布该项目前期工作通知,征地拆迁前期工作正依法依规有序推进中。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