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北塔区茶元头街道开展“三合一”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汤丹、刘海军、孙彬 2018-06-28 17:02

检查现场

检查现场

邵阳新闻网讯为进一步加强三合一场所消防安全管理,杜绝恶性火灾事故的发生,6月27日,北塔区茶元头街道联合茶元头派出所对辖区内生产经营性门店暨“三合一”场所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检查组逐一排查辖区内生产经营性门店暨“三合一”场所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防范措施是否到位,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用火用电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要求,并在人口密集区粘贴消防安全通告和向过往群众发放消防安全手册,进一步提升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对消防安全知识更多的了解。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要求场所负责人尽快整改,并下达了整改书,严格落实各项消防安全防范措施,进一步加大防火巡查力度,确保万无一失。

据悉,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将辖区内门店逐一排查到位,共计发放消防安全宣传手册500余份,粘贴通告500余张,通过检查,切实强化了三合一场所的监管力度,及时消除了一批消防安全隐患,确保了辖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