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北塔区新滩镇街道:加强巡逻监督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汪诚 张拥军 刘凯 叶永超 2018-07-03 10:57

邵阳新闻网讯7月2日晚,当大多数的年轻朋友们正在聚会观看世界杯时,北塔区新滩镇街道拆违办的工作人员正在挥汗如雨地拆除违章建筑。

当睌,新滩镇街道拆违办的工作人员在巡逻时发现新渡社区某居民家正在"挑灯夜砌"。经调查,当事人在未办理任何审批手续的情况下,擅自建设违章建筑,其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的相关规定。拆违办的工作人员迅速向街道领导和区拆违办报告该情况,并当场依法予以强制拆除。

违法占地、私搭乱建亵渎的是法律的尊严,破坏的是城市的形象,侵蚀的是公共资源,损害的是多数群众的共同利益。新滩镇街道将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加强日常巡逻,特别是加强了节假日和晚上的"空档"弥补,形成24小时不间断监控,合力攻坚,履职尽责,做到发现一起、拆除一起、教育一片、震慑一方,坚决遏制违法占地、私搭乱建的侥幸心理,维护城乡建设秩序。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