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北塔区新滩镇街道召开预防学生溺水工作会议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李希希 汪诚 2018-07-05 17:17

邵阳新闻网7月5日讯7月5日,北塔区新滩镇街道召开了进一步加强预防学习溺水工作部署会,预防学生在暑假期间下河下塘游泳,避免学生溺水伤亡事故的发生。

会议指出,当前街道和社区要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由各社区党员组长分组分片,进行入户宣传,尤其是做好留守儿童家庭的宣传工作。二是利用各社区“村村响”平台进行防溺水音频宣传。三是做好辖区内山塘水库警示工作。四是制作防溺水宣传单页在辖区内进行发放宣传。

新滩镇街道主要负责人表示,随着气温升高,学生进入暑假,学生发生溺水事故进入易发期、多发期,预防学生溺水工作是人命关天的大事,街道和社区要切实将会议精神落实好。一方面要切实协同各中小学校,做好家长和学生的宣传教育工作;另一方面要与志愿巡逻相结合,发动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们对下水下塘游泳的学生做好劝返和给予必要的帮助。各部门要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各司其职,实现辖区内学生溺水零事故的目标。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