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北塔区新滩镇街道:真情慰问暖人心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汪诚 李柳仪 2018-07-10 16:49

邵阳新闻网7月10日讯7月10日上午,北塔区相关负责人率慰问组顶着烈日来到新滩镇街道办事处江北社区慰问困难党员,在炎炎夏日给江北社区的困难党员送去缕缕清风。

慰问组成员握着困难党员彭焕华的手说:“您是我们的榜样,虽然家庭条件艰苦,但您一直遵守孝道,坚持照顾九十多岁重病卧床多年的老母亲,我们所有的党员干部应该跟您学习,向优良传统学习。”

在瘫痪在床的老党员郑建华家里,慰问组与郑建华同志拉手长谈,认真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状况,详细了解他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将慰问金送到他手中,并嘱咐他保重身体,鼓足战胜病魔的信心。

慰问组要求,新滩镇街道要关心困难党员和老党员的生活,及时了解并为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并要求老党员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该区社会文明发展做好表率,多提意见建议。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