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北塔区茶元头街道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陈芳 2018-07-11 10:29

邵阳新闻网7月11日讯7月10日,北塔区茶元头街道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会议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环保问题整改、扶贫工作迎检、安全生产工作及绩效工作半年小结等议题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指示精神,加强对辖区吸毒人员的动态管控,结合家长学校加强对青少年禁毒知识的宣传教育。要加强政策学习,紧扣时间节点,按步骤全面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问题清单立行立改。要扎实做好基础工作,在贫困户退出和新增方面要严把政策关,控制错评率和漏评率。要严格按照“一单四制”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做到痕迹化管理。各部门要按照年初制订的绩效工作方案狠抓工作落实,形成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