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北塔区开展世界人口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 2018-07-12 10:24

图片1

邵阳新闻网7月12日讯(通讯员 禹长贵 肖潇 曾萍)7月11日,北塔区卫生计生局组织北塔医院和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流动人口管理站的志愿者们在江北广场开展“共建生育文明 共享美好生活”世界人口日主题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给辖区居民和过往的流动人口进行测血压、血糖等义诊服务,现场共开展健康咨询100余人次、摆放健康教育和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宣传展板4块、发放居民健康素养手册及预防出生缺陷和优生优育宣传资料500余份,免费发放叶酸一盒、避孕套一箱。

今年7月11日是第29个世界人口日,我国的宣传主题是“共建生育文明 共享美好生活”,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计划生育的成就,大力弘扬新型婚育文化,传播科学进步的生育观念,促进生殖健康;建设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顺应新时代人口形势的生育文明;进一步满足广大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据悉,当天北塔区各乡办和卫生院及社区服务中心在辖区同步开展世界人口日主题宣传活动。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