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北塔区:重温三大行程 践行初心使命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爽 2018-07-14 11:44

邵阳新闻网7月14日讯7月13日,北塔区委统战部党支部与该区新滩社区党支部共同开展“七一”红色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活动紧扣“重温三大行程  践行初心使命”的主题,为大家上了一堂内涵丰富的专题党课。

会议强调,作为一名党员,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建设者,要牢记共产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远大理想,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观念,坚持永不懈怠、一往无前的奋斗精神,保持不骄不躁的良好作风,不忘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担当使命。

会议要求,所有党员要身体力行、践行初心。一是要坚定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做到忠诚于党;二是要尽职尽责、服务为民、敢于担当,做到担当为民;三是要心存敬畏、守好底线,做到敬畏于心。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