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北塔区巡视组交办件“回头看”专项行动获市肯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李忠华 李发容 2018-08-20 16:30

邵阳新闻网8月20日讯8月16日,市信访局一行来到北塔区开展中央、省委巡视组交办件“回头看”专项督查。

市督查组通过“四不两直”方式,到新滩镇街道、状元洲街道实地走访,召开座谈会,查看有关案卷材料,了解相关情况。

市督查组对该区在中央、省委巡视组信访交办信访件办理情况上给予充分肯定。今年来,北塔区承办单位对中央、省委巡视组信访交办件的办理都十分重视,单位负责人亲自调度,针对交办件中反映的问题和诉求,逐条梳理,现场逐条核实,在规定时间和信访人见面沟通,处理迅速,大部分已按期办结。同时,对不能签订息访息诉协议的交办件,各责任单位都制订了切实可行的稳控方案,做到教育疏导未雨绸缪。 

市督察组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抓实抓紧抓牢,防止和克服后期“回头看”工作松懈和麻痹思想,有效巩固前期工作成效,确保每一件信访案件真正做到案结事了。要进一步强化包案责任和措施,加大领导干部带案下访和主动约访力度,从基层源头把群众信访问题解决好,切实维护群众合法利益。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