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北塔区召开就业扶贫暨农村劳务经纪人业务培训会议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 陈阳砚 2018-08-25 09:03

邵阳新闻网8月25日讯  8月21日,北塔区召开就业扶贫暨农村劳务经纪人业务培训会议。该区各乡、街道分管负责人及劳动和社会保障站站长、各村劳务经纪人参加。

会议强调,2018年全区上下要坚决落实脱贫战略部署,围绕“就业一人,脱贫一家”的目标,做到数据维护到位、清单建设到位、就业服务到位、政策落实到位、业务指导到位;要进一步改善信息质量,不断提升就业服务水平,结合实际开展实用型技能培训,坚决落实就业扶贫扶持政策。

会议要求,要坚定信心,各乡、街道和劳务经纪人要上下一条心,全面齐动员。当前,要重点抓好入户采集和信息录入工作,要做到认识、监管、宣传、考核四个到位,并落实奖惩办法。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